close

全職媽媽:以媽媽之名 (對女性)行剝削之實? (第一篇)

 

主婦/夫的勞動價值不能被以愛為名來進行壓榨。

 

看完月薪嬌妻有感,老婆為什麼會覺得委屈、疲累,明明家事、孩子都是二個人共有的,老公卻會覺得都是老婆的事呢?婚前的溝通很重要,但婚後能不能執行又是一回事。

 

大家會怎麼會和另一半溝通呢?男生、女生的想法都可以留言唷~ 針對家務勞給制的部分,會不會和另一半提出來討論之後委屈感會大減呢?過年要回誰家,要不要領假日加給呢?

 

期待大家的留言,我再來寫下一篇~

 

以下是幾年前試算出來的全職媽媽月薪(每天8小時、周休二日之下計算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GMGTla2oXc

 

以下提供一個家事外包APP供大家參考: https://www.jackercleaning.com/

 

平均一小時的清潔時薪高達$400,工作平均時數若算8小時。月薪為400*8*30=$96,000。

 

媽媽們有計算過如果月薪化你的勞務,你這個月可以領多少錢呢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