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7-18

 

美國 拉斯維加斯

 

今年住金字塔酒店,看到了太陽馬戲團的表演(不給拍照,有拍到的被工作人員看到會把你拍下的照片刪掉)

 

加州的友人帶我們去巴黎鐵塔酒店上的觀景樓,把整個拉斯維加斯盡收眼底,超美的~

 

 

P7180125.JPG

P7180117.JPG

韓國友人則是帶我們去看太陽馬戲團的表演,還買了照片送我 (US$100,現場工作人員開場前拍的,然後在散場時做販賣)

 

加州

 

在路邊無聊街拍,看到大腳哈利車(可惡,想要),我穿平底鞋還不到他的車窗高度。

DSCN0367.JPG

水晶教堂參觀

DSCN0425.jpg

 

DSCN0413.JPG

DSCN0416.jpg

 

舊金山(不知道為什麼我找不到來舊金山拍的照片)

 

越南友人帶我們去吃螃蟹大餐,坐船遊河,冷死了,坐船前在附近的商店買了鋪棉外套穿上,還是有點冷。

 

隔天睡太晚沒趕上飛機,兩個人都看錯時間ORZ 老天爺要我們多留在這兒一天丫~改了飛機票期明天飛回台灣(一天只有一班回台的班機)

 

回到飯店看到窗外的陽光感覺蠻熱的,就沒帶買來的厚外套,可惡,又被騙了,好冷…

 

到舊金山街上逛FOREVER 21完,在街旁排噹噹車(市區火車),好有趣哦,坐噹噹車爬上山頂走走~又更冷了,受不了,在旁邊的商店買了皮衣;

 

尋找賣熱餐點的店家,喝熱湯暖一下。

 

結果喝完熱湯,已經沒有噹噹車了,等好久的計程車丫~然後這計程車司機給我用衝的下山,這丘陵地形你給我用衝的,我在計程車裡一直坐著彈跳,

 

有點驚嚇,但後來覺得好玩,司機在前面都不怕了,我坐後面還有他當緩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