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想給寶貝買個學步車,但又覺得好佔空間,而且有的媽媽還說

 

很快就用不到了~詢問朋友,朋友的意見是不用買,讓他多爬也會

 

比較聰明,就沒買學步車了,但我還是想買學步玩具給他玩~

 

 

寶貝從會爬行開始,我就把房間俙置的幾乎2/3都是他可以自由活動的範圍。

 

首先把床底拿掉,床尾空地買來爬爬墊給他爬,他可以從床上爬到爬爬墊,

 

等到他會站了,我又加買了超厚的瑜珈墊(1.5CM厚,買最厚的那款),

 

然後在墊子靠門處,排上小格的置物櫃,他可以扶著這些小置物櫃站著或沿

 

這些小櫃子走,又能把寶貝圍在安全的範圍內,太棒了!

 

最近他已經可以自行站立後,自己走個二、三步以上,愈來愈穩了,讚!

 

試訂閱的巧虎,昨天和寶貝一起看後,教他拍手,他竟然一學就會耶!

 

今天我在做運動,把腳抬高高的,他坐在旁邊看竟然給我拍拍手呢!

 

這…媽咪我不是在表演啦!真的是快笑死我了,超可愛的天真小朋友!

 

至於叫他的名字他會舉手,他是會很長一段時間了,但是時會時不會,

 

有時沒叫他也會舉ORZ…

 

他爸比看到就說:我沒叫你, 你可以不用喊"右"!哈哈哈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