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z_DsqeBHMso8W2uCr4eg.jpg

12/25

今天睡到中午才起來,吃完"早飯",Esther就在找我,想不到就收到了一個禮物(上圖),哈哈哈!

當然我也是有回送一盒巧克力球給她!!開始有聖誕節的感覺了^^

zSN4iEuk2Vp_Ibn9u5XP2Q.jpg
6:20pm

去牧師STEVE家吃晚餐,上圖是傳統的澳洲菜哦~

左下角那二盤是HAM,中間是火雞肉,上方是塔斯馬妮亞的燻鮭魚,

莎拉,麵包…等

我每一樣都試了一點,不過還是吃中菜較多。還喝了香檳、紅酒、白酒、果汁等。

Home媽讓我帶了一盤壽司去,我也有幫忙做哦~好吃!

吃的差不多時,還有遊戲時間,但最後一個game,跟一個大陸人起了點小衝突。

牧師出的題是:要city的名稱,且開頭是S、T、W的城市。(但不能是中國的CITY)

我們這組寫了Taipei台北,有個大陸人就說那是china,我馬上就回嗆他說是TAIWAN。

牧師馬上說,我不想要引起你們的國際紛爭。(看在牧師的面子上,我就不接著說了)

TAIWAN有自己的總統,貨幣,國旗,國歌!懂不懂丫!(內心的OS)

來這還認識了一個台灣女生Rita,不過她再幾天就要回台灣了。

最後,Rita跟我說Toby要去city附近的Light house(下圖)

我說好,然後一行4人坐Toby的車去。

聽Toby說,這間是Perth比賽第一名的Light house哩!

感覺蠻新鮮的,呵!

Uyyoie2iWFonJGV5yzbsbg.jpg

 


  • 留言者: Meow
  • Email: s2lamiao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01-19 23:41:28

真的~!!! 出國大陸人很愛說台灣是屬於中國~ 明明不一樣~!! >_ [版主回覆01/23/2009 10:29:53]馬上就回嗆他說是TAIWAN ^____^ Thank you for the msg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