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0 Perth-Cervantes 300KM 3HRS

 

一早10am出發,SHARE-MATE開車,路上最高限速由70-110,有一段路開到130,

途中看到的牛、羊、馬 不說,看到了一大群野生的EMU,約十來隻以上,

可惜車速過快想拍也來不及,就用心欣賞吧!

更特別的是在鄉村二線道路上,還看到了一隻針鼴ECHIDNA

(如下圖,攝於INTERPRETIVE CENTRE(PINNACLES)在過馬路,急煞車並繞到對向車道,

不想壓到它,還好對向沒來車不然的話可能這小東西就沒命了。

7NtqjIvr.a_y.Qedm2cmHQ.jpg

 

之後又看到了三隻野生的EMU,超開心的^^

下面是中途經過加油站休息時的廁所,很特別吧,男、女生的寫法,是純澳式的哩!!

.70V_ZYA1e33YiFMB6CIaA.jpg

約1:30PM抵達BEST WESTERN PINNACLES  MOTEL,

上網查是四星級的。原本是2PM才能CHECK IN(有二房的家庭房要$210,分擔下來一人付$105),

不過CHECK櫃台後說能先入住,就先放好行李,

吃完了我帶炒飯便當,喝了一點咖啡後,再到小鎮上晃晃。這個鎮上只有居民約500人,很小一個鎮。

開車約10分以內可繞完全鎮。 到附近的沙灘(如下)走走,澳洲的沙灘還真多丫@@

2iqlrDv8uyTCN4cqnURCGQ.jpg

 

之後SHARE-MATE說想吃點東西,去附近的Hotel找看看是否有三明治之類的點心,

結果說廚房休息了,

只喝了一杯啤酒就走了。最後是在加油站附設的小店買了麵包捲吃,我吃了一塊炸雞(澳洲口味的,

有點乾,不是很入味,有放一點香料及lemon, 還可以),回Motel路上還買了晚上要去jetty釣魚的

餌bait(共$11)。

到Motel找個空地練習拋竿,哈,想不到我沒釣過魚吧!練了幾次就ok了,整理一下釣竿,約5:45pm

走行到對面的餐廳,SHARE-MATE點了炸花枝(烏賊)$24

mMRgPKMgbi0iQWN.lDqvSA.jpg

我則點了熱炒龍蝦LOBSTER$39,超大一份的,看到旁邊的果汁瓶了嗎?比那果汁瓶還大!

開心到不行,吃起來很新鮮,處理的還可以,份量真的很多,吃完一半就小飽了,

不過我還是把它吃完了,當然我不吃薯條就是了。

 

結果說他吃不下了,要我幫忙吃炸花枝,他說吃了麵包捲肚子怪怪的,他只吃了2、3個就不吃了。

我把它們都吃了,還喝了澄汁及試了一點沙拉吧。哈哈哈,他說看到那麼大盤的龍蝦

想說我一定沒法吃完的,大約只能吃一半,其它的就要倒掉了,想不到我吃完了,

還幫他吃炸花枝,完全沒浪費。

QwKemZQGe5wz2okKJVXF9Q.jpg

 

飯後開車到JETTY釣魚,最後有一隻烏賊吃我的釣餌4、5次還釣不起來,因為只有一個勾子,

最後SHARE-MATE拿了一個專釣烏賊的假餌有十多個勾子一放下,

它一靠近吃了一下,就勾住它的觸手,

給釣了上來。好大的目睭哦!

vmg2TW66VAptGecIyNfByA.jpg

後來我換了餌釣,就沒再釣上,基本上就玩魚餌而已,不過有看到野生的魟魚STING RAY遊過哦!

初體驗,真有趣,他說我很會釣,甩竿甩得很好。

5/31 Cervantes to Pinnacles

一早就先去吃早餐,點餐時的老太太就說你的上衣(毛衣)好好看哦!

SHARE-MATE就說,每個人都愛你的上衣。按摩店裡的常客有二個老太太特別喜歡我的上衣,

以及鞋子。都問我在那裡買的,我都說台灣。幾次以後,她們問我之後還會自已說:

是在台灣買的吧?哈哈!也算是另類的國民外交吧@@

另一位代辦的朋友dawn也是,她也喜歡我的上衣,她在perth六年了,

我也是跟她說是在台灣買的,可是那一件是我不太喜歡才帶來澳洲的說。嘻!

呃,又離題了,早點是吃了一半才拍照。

nbNUw7hif4ifB4ZvE.u6cg.jpg

 

吃完早點,精力充沛,衝丫!

PINNACLES 沙漠國家公園入口處的地圖。

rE_OKK1_6VERWetENw96TQ.jpg

開車進去時(不是4WD的也能開進去,不用擔心),是陰天,

SHARE-MATE說,老天今天不照顧你,給你看到的是

陰天的PINNACLES,

真正的PINNACLES在晴天才正!我說丫,陰天也別有一番風味哩!

陰天的PINNACLES(你在明信片上絕對看不到的)

aQGCfGIPxSOxVyET8Dw2yQ.jpg

AqxG6t12KeXxZRuLXSw9tA.jpg

EA_UItbQ9DzoyhvLk4X8ZQ.jpg

 

 

3WrIKR3w7HdIvmEoTVKnKg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後因為想說出口不是在他想的那兒,結果我們多繞了一圈,哈哈,

讓我看到了晴天的PINNACLES,我就跟他說,看吧,老天對我還是有照顧的哦!

 

晴天的PINNACLES

3_4fSNMp4rkWjNHI8FlCjw.jpg

晃完了二圈PINNACLES,一定要去展示中心了解一下的丫,免門票哦!

當地動植物簡介照片:

 

PINNACLES的岩石,有50萬年之久囉!

回PERTH途中,暫停留的海灘,有很多像魚鰾的東西在沙灘上,真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