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第一個會說的單字竟然是mama~

 

而且還是他老爸教他的,我都是說媽咪幫你…

 

他叫mama時,我會回應他"右右",他就會很開心的一直叫一直叫~

 

我教他說baba,他還是說mama,媽咪的心裡是很開心啦~

 

可是他老爸就有點失落~會在他叫mama時,教他說baba,哈哈~但他還是一直叫mama~

 

寶貝常常會說"bu",我以為他在說一個東西的聲音,我還跟他玩聲音遊戲,回應他"bom",他還會很開心的大笑!

 

直到有一天他外婆來,聽到他說"bu"之後,來跟我說:妳兒子說要散步,會說"步"!我才知道原來寶貝說的是這個意思@@

 

寶貝喜歡的東西,開始會說尾字,例如去散步常看到的壁虎,他會說"虎"!

 

前二天還學會說"哥哥",又怕又愛看鄰居的大哥哥~(還是不會叫baba@@)

 

這個階段的他,有時很黏媽咪,有時又可以自己玩很久,有時很開心,有時會發脾氣,但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孩兒就是了!

 

他會怕生,怕生時會抱住媽咪的大腿,要爬上來討抱~但我又抱不久,多半讓他自己站一下或在社區散步個三、四圈~

 

怕他跌傷,出門散步我會用學步帶圈著他,他還會很放心的用衝的,

 

鄰居的姐姐會跟他玩:不要跑!他聽到會邊大笑邊跑~可愛極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