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寶貝在安全的環境裡玩~

 

玩累了~還會自己睡著!

 

前天是第一次午睡時間自己睡著,

 

寶貝中午一點會吃飯一碗後,休息一下,他通常就會大便~

 

(有時吃一半就大便了,教他說很多次了,還是不會說@@通常都是吃完飯我會幫他看一下~)

 

這時~我就會先幫他洗澡~

 

洗完澡,塞奶嘴給他自行培養睡覺的氣氛~

 

我就讓他自己在房間裡(很安全的)玩~然後我去收洗澡的東西~這時還有聽到他哭幾聲(想睡)~

 

之後我繼續收~覺得怎麼這麼安靜~

 

收完慢慢開房間門一看,可愛的兒子竟然手裡拿著玩具,吃著嘴嘴睡著了!

 

心裡好開心,不用哄他可以自己睡,我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了!

 

(有時要哄10~幾個小時耶~大部分我都會累到自己睡著後,兒子玩累了就會到我身邊睡下~)

 

今天他午飯還沒吃,澡也沒洗~竟然就自己躺著睡著了!沒吃嘴嘴,手裡也沒玩具!

 

呦呼~太棒了~希望以後他午覺都能自行入睡,哈哈哈~

 

接著晚上也能自行入睡就太棒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