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休假第二天,我和寶貝睡到十點多(老公進來看了我們二次@@我都知道,但寶貝還在睡,我就跟著睡,呵呵,不好意思丫~老公)

 

老公幫忙幫寶貝洗臉、換尿布、剪手和腳指甲時,我開始刷牙、洗臉、上保養品、隔離…

 

等老公幫寶貝弄好了,我餵寶貝喝奶,老公去消毒奶瓶…

 

餵寶貝喝完奶後,整理外出物品,接手老公後半的消毒工作,拿奶瓶上樓整理好外出物品。

 

要出門時已經是12點多了(老公事先幫我買好的早餐就在車上吃囉~感恩丫~老公XD)

 

回老公老家拜拜、看看後,他便找他的友人,和他們一起去喝咖啡^_^

 

到劍湖山上的慈園咖啡廳,室外有舒服的木製桌椅,很寬敞,還可以看到劍湖山遊樂區的摩天輪呢!

 

大夥兒開始點飲料,我看了看MENU,沒合我意的(有熱的,但我想喝冰的),

 

於是請店家做我想喝的咖啡: 冰的玫瑰卡布奇諾

 

等到我的咖啡來了,大家都眼睛一亮,還有人來拍我的咖啡呢~

 

冰的玫瑰卡布奇諾

 

冰的玫瑰卡布奇諾,上面有灑上肉桂粉(雖然我忘了說不要放,但實際上攪拌後再喝味道也不那麼重了)

 

喝起來有淡淡的玫瑰味的卡布奇諾,真的是有一股高貴的口感,我心裡給它98分!

 

(扣了二分是吸管上方手拿處沾到了咖啡,哈哈哈,我會不會太嚴格了?)

 

老公點的是漂浮冰咖啡,寶貝有試吃了二小口香草冰淇淋,我也挖了一點我的鮮奶給寶貝試試,這二個都是他的初體驗呢!

 

大夥兒喝的差不多後,繼續到羅莎玫瑰莊園看玫瑰囉~

 

入口處的招牌不是很明顯~

 

羅莎玫瑰莊園  

 

玫瑰數量我覺得不算太多,還有一些枯掉的,沒有整理的很好~但畢竟是免費的就看看吧!

 

玫瑰  

 

IMAG0295

 

IMAG0260

 

 

不過這個棋盤式的造景,我個人蠻喜歡的^__^

 

寶貝在這兒吃了二種口味的冰棒初體驗呢!

 

(牛奶和紅豆的明治冰棒,友人買來請我和老公吃的,我不吃這麼冰的冰品就讓老公吃二支囉!)

 

IMAG0313

 

THE 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