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年

9月 德國 法蘭克福 2周

 

坐荷航由台灣出發,經香港(or曼谷?忘了),阿姆斯特丹轉機進德國。主要是參展啦,不過也是有小玩到,去參觀了百年歷史的酒廠,city tour…等。德國人很友善,也很可愛哦。但是女孩子一個人的話不建議到地鐵站,很危險,尤其是入夜後。下午就能看到一些人公然在地鐵站內施打毒品,同團的人竟還看到有人用刀片割腕,OMG!

 

第一次吃德國豬腳,是坐在戶外的蘋果樹下用膳,一個人份真的是太多,連我這麼會吃的都吃不完了。這一趟旅程好像從上機後就一直在喝蘋果汁,蘋果酒^O^,不錯喝~還去酒吧體驗了一下,我不喝啤酒,不過同事說很好喝,拿給我喝了一小口,覺得苦。還是喝我的咖啡好了,哈!在德國還吃到了很道地的義大利、韓國、泰國、台灣料理,及冰酒(甜的,很好喝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