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xse_1a.nPzojo1amAeSQ.jpg

 

 

 

11/6 下午的國泰班機到HK只有1HR 20M
 
不過在HK要等5個小時轉機(轉搭澳航11:30PM),哈,便宜的學生機票,沒辦法。
 
還好我能用貴賓室,就在裡頭待了4個小時,吃了二餐,看本雜誌,上個小網,時間也就到了。
 
BTW,我行李超重(TOTAL:30.6KG,超過6KG,要多給4千多)
 
11/7 一早抵達PERTH柏斯
 
入境單可在機上向空服員要中文版的,仔細並且"誠實"的填寫你帶的東西,
 
我是主動填寫,並告知,所以會詳細的被查行李。
 
(BTW,我覺得我的行李可能會有問題的有茶葉,胃腸葯,人參片)
 
但他們看過以後覺得沒問題,就都還給我囉!!^_^
 
接機人員來接我,都到齊後就直奔HOMESTAY囉,
 
一切都很ok,除了我覺得冷了一點,整天手都是冰的。
 
11/8 HOMESTAY大致都好,室友問我要不要去JI家吃飯給JI請客吃他做的牛排,
 
魚湯,高麗菜炒蝦仁,當然我們有買了飲料去^^(三個人share,一個人要AU$7)
 
吃完,先去逛UWA校園,看孔雀,還有一隻是白子哦!
 
之後還去kings park 走了二個半小時。快累死了,新鞋很磨腳。
 
11/9周日下午(因之前有跟home媽說教會有什麼讀英文的 課要跟我說,她跟我說3點有)
 
home媽帶我(我還找室友)去教會上英文課,不錯哦!上完英文課,請室友帶我走一次上學的路…
 
有點小緊張,第一次要自己出門,呵!
 
11/10  UWA分級測驗8:45
 
早餐必須要自已準備,所以要早點起來,我7:20就起床囉!
 
吃完約8:20出門,有點慢,一個人走路上學,怕晚了,走超快的,好累,只要20分鐘就到了。
 
一共考了單字,文法,聽力,作文,口說。
 
下午就參觀校園囉,之後跟我今天認識的3個新朋友(一個台灣,一個大陸,一個韓國)走路
 
到IGA(SHOPPING CENTRE-英式拼法)逛逛,坐下來聊聊天。
 
跟韓國女生Sofia最有話聊,我們二個一直不停的聊(用普普的英文),還是聊的很開心,
 
聊到最後,才知道我們二個同年生的哩!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