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 第一次…

實際上陣,面對客人。不再是面對同事。就只有在很忙時,才能做。

第一天做了二個客人,領了$20。小高興了一下。

這個工作有好有壞,也會有職業病。但是抽成的,有做有錢,沒做沒錢。

好處是:不用曬太陽,有空調,環境好。

壞處是:收入不定,累,及職業傷害。

最近都是吃壽司,半捲就要$3.6,我一次都要吃二個,要$7.2

也有看到煎餃,好想吃,可是太貴了,4個賣$4,比X泰豊還貴。瘋了@@

我開始想要做LUNCH BOX,帶去上班。

 

2/12 LUNCH BOX

買了一包10KG的圓米(就 是台灣帶吃的米)和一包MADE IN TAIWAN的滷包。

這周日2/15還去SUBIACO買菜及水果,周日5PM過後有$1 BAG,可以挑到還不錯的東西。

之後我還在超市(WOOLWORTH)買到雞胗,洗淨後就能煮了。

滷了之後,用剪刀剪成一片片,帶去給同事吃,他們都超感動的,因為有錢也買不到。

直說,好香哦,好台,好好吃…哈,看他們 感動的咧*__*

之後就每天帶便當上班,內容有時是炒飯,有時是燉飯,要微波的話,

可以拿到附近的BABY ROOM去熱一下就可以囉!

2/20還去買了做壽司的竹簾,當然一定要MADE IN TAIWAN的丫,也才$2.25

 

2/25 送別

有一個台灣的朋友,不得不回台灣去,她找我們一起吃晚飯,因為大家同是台灣人,

她之前有需要幫忙的,我能幫就盡量幫。

飯後,大家互留台灣的聯絡資料,她問說有什麼要她幫忙帶回台灣的嗎?

當下我就想到我的身份証,請她幫我寄回家^^

出外靠朋友丫,一點也沒錯,開心^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