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5-2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不知道是太忙了,還是怎樣,手腕超痛,於是要店長幫我針灸,

其實我是會暈針的,但真的痛的受不了,才會鼓起勇氣提出此要求的。

第一天扎右手,因為是第一次針灸,覺得好可怕,但其實她的技術算好的,入針不太痛,

只有一個穴位很痛,重扎。

結果我暈針的很厲害,超想吐的,又不敢亂動,只有慢慢的拖出一個枕頭,

趴在上面休息,盡量不去想它。

第二天扎左手,還是小怕,但已經不太暈針了,還有閒工夫開包包拿手機拍照。

Hv_WXqUZslQzW6_zwlYYWg.jpg

4/3 新相機

研究了一個月的相機,決定要買OLYMPUS的了,比價之後就在今天排休假,

去CITY看了二間DICK SMITH才買下來的。

4/7試拍夜景

在巴士站等車時無聊,順便試機。

.KzeWz9TUiICk4lsfaXugg.jpg

住家附近的教堂

 

.FsWvEmFnJgcgRj5pwhp4g.jpg

4/9復活節的免子和女孩背影

一看到就快拍下了,他們就在我工作的shopping mall裡發送"復活節彩蛋造型的巧克力"給大家

還不錯吃哩!於是大伙們紛紛脫下制服,我衝第一個去跟他們合照,呵呵!超有過節的氣氛!!

關於復活節為什麼要有彩蛋,我問我澳洲的share-mate,他是說就跟聖誕老人的傳說(註1)一樣丫!

父母為了小朋友而編出來的,呵呵,外國的父母!是要說他們用心嗎?

**註1:父母在會聖誕夜在角落的桌上放上一塊蛋糕和一杯酒,說是給聖誕老人送禮物來之後,可以吃個點心啦!然後小孩早上起床就會看到空的碟子和杯子,跑去把父母搖醒,說聖誕老人真的來過啦,把東西都吃光光了,呵,真可愛!

 

QZBK61Z4b1Gx0hBrVDEY2A.jpg

 

4/12 FREMANTAL藝術節 街拍

會拍他的一個原因是聽說他很有名哦,注意看他皮膚的顏色,是不是帶點藍,

那是因為他全身都是剌青哦!活動的剌繡板,哈哈哈@@

gHn.NjDGDqkQhTuorAvj8w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