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k8Qm8MnmLANAIsPRbQQQ.jpg

7/2放假

在CITY閒晃時,就看到很多穿黑色水手服的軍人,想說是澳洲的 海軍,

回家和室友提起,他說是美軍哦!而且只停留5天!

航空母艦(圖片如上)就停在FREMANTLE,離CITY 2個ZONE。

5000美國大軍壓境,哈哈哈~

上班時,一個大陸同事就說,美軍很色的,雪梨的一些妓院還空運很多人過來服務哩!

我 跟他說每一國的軍人都一樣的啦@@

還有另一個同事去酒吧被黑人美軍問說DO YOU WANT TO HAVE A NASTY NIGHT WITH ME?

 

7/5中午就衝到FREMANTLE,結果就只拍到巡洋艦還走了一段路。

逛了一下E-SHED MARKET(在這兒吃了一點東西,SO SO)

和FREMANTLE MARKET,結果沒買到我想要的CREAM。

 

相關新聞來源如下連結,還有清楚的影片哦^^

http://www.news.com.au/perthnow/story/0,21598,25722174-948,00.html

 


  • 留言者: 林可新
  • Email: micahp4t706v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3-07-16 11:05:09

幫你推推,互相推推

~0918-137119~







coll0918-137119

skype : a09181371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