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5/17 AQWA水族館一遊

早上約10點出門,延著海岸線開,看到美美的海灘就停下來拍照,

走走停停的,約中午抵達AQWA入口先拍個照先!

 

c2NBNYhLsqoworTO8kCWGw.jpg

先買票,成人票$26,我有學生証$19、5

首先會看到各式水下世界(澳洲各著名景點的縮小版),

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,水底隧道,可以看到鯊魚、魟魚、海龜等海底生物朝你遊過來哦!

超可愛又超開心的啦!

IJueuQYzKaPB7lcupJBGyg.jpg

當然少不了的,還有危險生物區及可觸摸區。

另外還有個魟魚灣,放養魟魚在裡頭。

整個館並不大,我用極致龜速來看及拍照,也只花了二個小時左右就全部看完啦!

5/22 DAY OFF

去CITY的WOOLWORTHS(澳洲三大連鎖超市之一)閒晃,看到了澳洲螃蟹,

秋天一定要吃個螃蟹的丫!馬上買一隻來試試,AU$3一隻。

回到家要處理時,有點不知如何下手SHARE-MATE說從它的屁股把蟹殼打開,

然後鰓不能吃,其它都OK!

用剪刀給它處理好,並剪好,接著準備熱炒它!

用花生油爆香蒜片,再下螃蟹翻炒,再加入數瓶蓋的米酒頭(不用懷疑,MADE IN TAIWAN的)

及台灣的辣醬,還不錯吃哦,螃蟹很新鮮!

 

5/23 吃火鍋

RAY找大家去他家吃火 鍋,還有MARIE及他老公,ANNA及OLIN共六人。

一下班,OLIN就開車載著大家去NORTH BRIDGE買火鍋用料。

買了青菜、餃類、丸子類,沙茶醬,麻油、豆皮,小肥羊火鍋湯底。

當然還少不了肉片,買了三盒羊,二盒牛。

超開心的,好久沒吃火鍋了,拼命吃,哈哈哈!

一直沒停,大家都覺得我很會吃,呵呵,OK的啦!

結果大家吃太撐,去SWAN RIVER走走,好冷丫,

不過有看到黑天鵝及大嘴鳥,及一堆死在岸邊的水母,

有的水母好大哦,好像人的頭一樣大,於是我去踩它的頭,

好Q的感覺哦,哈哈哈,MARIE的老公還說別踩它,怕會噴出有害液體。

我說我有穿鞋,然後用腳拍拍水母的頭就沒再玩它了。

實在很冷,於是一行人就走回MARIE家準備吃她煮的西米露,

快到她家時,發現RAY不見了,於是在轉角等他一陣子,ANNA還跑回去找他。

沒看到人,結果一進他家管制的鐵門,他就走出來,我馬上K他二下,哈哈,

結果ANNA嚇到尖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